叶修的高(搅)中(基)日常-3-

[为了证明我还活着特意前来发两个小段子…]

[为什么别人都放3天而我们只有一天啊!]

[心里苦但我不说…]

[一会儿整理一下x]


↓↓↓↓↓


[13]


一日自习课。


不知名的某个角落突然传出一声震天屁响。


全班瞬间鸦雀无声,而后哄堂大笑。


孙翔小同学红着耳尖“噌”一下从座位儿上站起来,大声问道:

“谁在上课期间公然放屁的?还让不让人学习了?”


坐在后桌的叶修无奈的看了他一眼,


“别装了羊习习,我这儿都起风了。”


[14]


黄少天不知道抽了什么风,觉得头上的黄毛看起来特别蠢。于是放了学就拖着叶修去了学校门口的理发店。


“叶修叶修,你说我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啊。我好纠结啊!”


叶修只想着去隔壁的网吧狼会儿,于是随口敷衍道:“你怎么弄都好看。”


黄少天顿时心生欢喜,屁颠屁颠的进了理发店。


当他出来后…


“??黄少天你怎么变成一颗花椰菜了?”刚从网吧出来的叶修一脸懵逼。


黄少天甩了甩刚染的绿毛,“什么花椰菜啊!我这是时尚!时尚你懂吗?我还特意让人给我烫卷了点儿呢。你这种邋遢宅男是不会懂的。”


叶修:“……”你开心就好。


后来叶修听说黄少天被冯校长追了一个下午,说是要把黄少天的发型剪成小平头。


我没笑,真的。(认真脸)



明天接着写段子((。我爱上了段子((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