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我写文以来啊,就独爱黑各位选手##黑的放心,黑的彻底#

在众位选手无意间知道叶修有个不为人知的小号后,纷纷对叶修放了大招以求得独家小号。

 

玩家黄少天对您使用了[话唠之声波攻击],HP﹣100!

 

玩家张佳乐对您使用了[乐乐之幸运e射线],HP﹣100!

 

玩家喻文州对您使用了[手残之白斩鸡的挣扎],HP﹣100!

 

玩家周泽楷对您使用了[话废之嗯哦饿啊攻击],HP﹣100!

 

玩家王杰希对您使用了[半仙之大小眼光波],HP﹣100!

 

玩家韩文清对您使用了[大佬之钱包脸恐吓],HP﹣100!

 

玩家张新杰对您使用了[强迫症之钟表攻击],HP﹣100!

 

玩家乔一帆对您使用了[小天使之前辈请喝水诅咒],HP﹣100!

 

玩家罗辑对您使用了[高材生之高数攻击],HP﹣100!

 

玩家方锐对您使用了[点心之猥琐炮弹],HP﹣100!

 

玩家楼冠宁对您使用了[土豪之金币雨攻击],HP﹣100!

 

玩家陈果对您使用了[老板娘之扣工资咆哮],HP﹣100!

 

玩家孙翔对您使用了[二翔专属之六个核桃攻击],HP﹣100!

 

玩家包荣兴对您使用了[真·流氓之我们今天吃什么攻击],HP﹣100!

 

玩家苏沐橙对您使用了[女神之迷之微笑],HP﹣100!

 

您已死亡。

 

在众人的集火下,叶修死的体无完肤,全文[完]。

 

在众人的集火下,叶修不得不屈服了,只好把QQ号报给了他们。

 

叶修的网名叫“小点”。

 

众人好(吃)奇(醋)的问叶修小点是谁,叶修笑了笑,也没打算吊他们,于是如是说了小点是只狗的事情。

 

黄少天眼尖的发现叶修列表里有个人叫大点,心里顿时就不平衡了。凭什么和别人用情侣网名不和我用啊!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发现了这一点,看了看叶修啥都不知道的表情,同一时间掏出了手机,暗戳戳的改了自己的网名。

 

于是冯宪君就发现…

 

本来那些职业选手们特别酷的角色名,现在都变成了“长点”“短点”“粗点”“细点”“厚点”“薄点”……这些奇怪的名字。

 

很久很久以后他才知道这都是叶修引出来的祸端。

 

*请不要骂我!我保证是键盘先动的手!

*我是真爱粉啊真爱粉!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