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张]爱情这趟浑水啊,怕是这辈子,都走不直啦。(正常版本)

[妹子@南城° 的点文ww]

[没写过韩张如果写崩了请务必要原谅我qwq]

[不要问我标题中的正常版本是啥…]

[我不会说还有个崩坏版本的存在的…]

 

↓↓↓↓↓

 

张新杰出了浴室门,就听见了手机的特别提示音,很容易辨别发信人,韩文清。

 

他正在擦头发的手指顿了顿,点开了那条短信。

 

“新杰,我明天结婚,你要来吗?”

 

涩意突然铺天盖地的涌了出来,止不住,也懒得去止。

 

来来回回将那条短信看了好几遍,才垂眸认认真真的回了消息。

 

“我会去的。”

 

他关了灯上床准备睡觉,可一闭眼就会想起霸图那些年,那些…和韩文清一起带队的日子。

 

七年搭档,他们自然有着常人未必能达到的默契。

 

但他喜欢韩文清,这一点,他一直以来都很清楚。于是这些默契和习惯,似乎全都化成了尴尬来回飘荡。

 

大概是全明星赛上那个僵硬却又温暖的拥抱,让他冷静的历程中出现了不冷静的事——告白。

 

他们都太理性了,知道结局不会打上perfect,便下意识的拒绝了开始。

 

于是这场小起伏便被若无其事的揭了过去,韩文清还是那个严肃的霸图队长,张新杰也依旧是那个冷静的副队。

 

张新杰揉了揉眉心,克制自己不再去想和他一起晨跑健壮男人,浑浑噩噩的进入了睡眠状态。

 

他最终还是没有去成。

 

他抚了抚心脏,那里还未曾从劫后余生中恢复过来。

 

医院的消毒水气息让人压抑,张新杰想了想,还是拿出了手机给韩文清了一条短信。


“抱歉,我可能去不了,祝你幸福。”

 

发完心里便是一空,像是被人强行拿走了什么,再也夺回不来了。

 

张新杰微微蹩起了眉头,又很快地舒展开来。

 

算了,就这样吧。

 

刚刚车撞上来的那一瞬间,他就释然了。

 

不经历一次惊心动魄,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活着就好了,活着就好。

 

 

韩文清收到短信愣了愣,并没有问他为什么没有来。他只是收起了手机,眼底深深。

 

他的妻子走过来见他表情不太高兴,担忧的问他“怎么了?”。

 

妻子是个南方女子,有着他们惯有的温婉。

 

韩文清安抚的冲她笑了笑,牵着她的手进了会场。

 

“谢谢,你也是。”

 

End.

 

“你好,霸图队长韩文清。”

 

“你好,我是张新杰。”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