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家卷笔刀和铅笔之前不得不说的故事

@拾梨是橙不是梨☆ 妹子的点文ww]

[唐酥是我我是唐酥!我为自己代言!(滚)]

[为了给自己强刷一发存在感更方便的叙述卷笔刀和铅笔之间的爱情故事]

[所以就用了叙述体写xx]

[希望不嫌弃吧…恩…]

 

↓↓↓↓↓

 

你们好,我叫唐酥,我是一只与学习奋战了九年即将步入更可怕战场的学生狗。

 

我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写作业的时候摸摸鱼…

 

我拿出那根颇有复古气息的卷笔刀,以及比这个卷笔刀年轻一点的——一支铅笔。

 

这根铅笔上的花纹异常的好看,于是这就成为了这么多年还没被喜新厌旧的我替换掉的原因。

 

至于那个卷笔刀…

 

大概是因为它老了(?)的原因吧,时不时就会怠个工,可偏偏它和那根漂亮的铅笔放在一起的时候诡异的和谐好看,所以它也没有被替换掉。

 

虽然在它怠工的时候我可能忍不住会把它往地上砸。

 

我在心里已经把这俩小东西当成是配套儿的了,经常放在一起拍拍照,然后在朋友圈里晒晒晒,现在他们都知道我有两个到现在都还在用的老古董。

 

什么老古董??!什么鬼什么鬼!只有两三年好吗!

 

每次我拿出它们,用完以后又会整整齐齐的放回去。但有一天,沉浸在老师布置如山多的作业的悲愤中的我,很自然的忘了这件事。

 

过了一会儿反应过来了,又连忙跑回去准备把它们放好,于是我就看见我的两个老古董(?)就这样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前辈…”

 

“对不起啊小周,是不是弄疼你了。”

 

“没事,继续吧。”

 

……

 

是的!是的!我的铅笔!和卷笔刀!开·口·说·话·啦!而且说的竟然是如此不知羞耻的内容!

 

太欺负单身狗了!

 

我愤愤的把门推开了条缝儿,继续悄咪咪的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哼,虐我是吧?!我要用我这双眼睛看到你们羞愧!

 

然而打开门后我的满腔热血哗啦啦就冷却了不少。

 

 桌子上放的卷笔刀正特别正常又特别不正常的转动着自己,有点小心翼翼的将插♂在它身子里的铅笔削掉一圈又一圈的木渣子。

 

我呆若木鸡的看着这一幕,不知道作何反应。是不是该大喊:妈呀卷笔刀和铅笔成精啦!

 

然后更让我崩溃的一幕又来了。

 

一直保持着插♂在卷笔刀里姿势的铅笔,突然,变身了…

 

变成了一个180左右的帅气男人,我还来不及有什么想法,卷笔刀也摇身一变,成了一个肤白貌美脸上有些浮肿的清秀男人。

 

这几分钟内离奇的事发生了太多,我反倒平静了下来,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两个汉子。

 

“前辈动了那么久,我来吧。”

 

“啥?小周你冷静,那个动性质的动和这个性质的动不一,唔…别,别扯我衣服…小周,小…唔嗯…”

 

大概刚刚我所看到的被削掉的木屑就是那个被称为小周的男人的衣服,他现在的衣服破破烂烂的挎在身上,露出线型流畅的肌肉,配着他微微泛红的耳尖,性感而迷人。

 

不过现在该关注的并不是这个。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期间,小周称之为“前辈”的人的衣服已经被扒光了,大片大片的白皙皮肤,在白炽灯的照耀下异常刺眼。

 

然后门就被碰的一声关上了。

 

是的我…被发现了。

 

不愿意错过这场活色春香的搞基大戏,我暗搓搓的把耳朵紧贴在门上,凝神听着里面的动静。

 

“嗯…”“哈…”“啊…”

 

除了那些令人面红耳赤的娇嗔和呻吟,那交换口水的啧啧声也没能逃过我的耳朵。

 

“前辈…前辈…前辈…”

 

“嗯…我在…不要用嘴舔那里!…嗯…”

 

“前辈…”

 

“喜欢…很喜欢…”

 

“最喜欢前辈了。”

 

我似乎听到“前辈”轻声笑了一声,然后是他柔软的声线低低轻喃。

 

“我也是…”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而我…呵呵,我还是个孩子!

 

END.

 

“不要再进来了…”

 

“要戳坏了…”

 

“前辈,再忍忍。”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