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叶/all叶]大龄剩女唐酥の相亲历程-尾-

[不要问我标题中的酥是谁!]

[是我!没错就是帅气的我!]

[叶神在我怀里谁都憋跟我抢!!]

[你们是敌不过我对叶神的森森爱意的!毕竟我是能为了叶神从受变攻的人!←(。]

[谢谢看过这个标签系列文儿的小伙伴(比个哈特]

 

↓↓↓↓↓

 

[8] 

 

相亲对象还没来。

 

我有点紧张的攥着长裙的下摆,想着用怎样的开场白会让对方有个很好的印象。

 

我没想过我一个32岁的老女人大龄女性还会像个小姑娘一样娇羞不已,而这一切都是源于那个姗姗来迟的相亲对象——叶修。

 

 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我本以为按照同人文和叶修爱慕者们所描述的来看,叶修可能会穿着很随意。不过恰好相反,他穿的相当正式,除了脸上熬夜造成的浮肿和青黑的眼圈,一点儿也不像他们所形容的那样。不过帅倒是贴切(¯﹃¯)

 

“叶…修!”

 

你明白那种和偶像约会(?)的激动吗!我强忍着差点脱口而出的叶神二字,及时的改了口。虽然我最近才开始关注叶修,但是请务必要相信我已经完全沦为对方的脑残粉儿了!!

 

他笑了笑,虽然右嘴角的弧度稍稍高于左嘴角,看起来很嘲讽,但他的眼里却是满满的温柔。我捂住砰砰直跳的心口,心里直喊笑容犯规。

 

我整个人已经进入了迷妹儿终极状态,就是那种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的那种。

 

听着对方好听到耳朵怀孕的独特烟嗓在我身边说话,我甚至有一种幸福到即将炸裂的感觉。

 

忽然,我发现一个鬼鬼祟祟的黄毛儿在窗户边上偷窥我们。

 

这种幸福感瞬间消失,我有点咬牙切齿:哪来的专业毁气氛的!

 

不过那黄毛儿有点眼熟…

 

我仔细一看,这不是黄少天吗?

 

我正想着,就瞥见黄少天正朝一个方向招手做口型。

 

然后就陆陆续续来了好几个鬼鬼祟祟的身影蹲在玻璃窗偷窥我们。

 

我瞧瞧啊,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孙翔、韩文清、张新杰…呦呵,这是全员都来了啊。

 

妈的有一种SKT的即视感怎么破??!

 

我瞄了瞄对面的叶修,恍然大悟,这是怕我拐走他们的媳妇呢!

 

他们看见我的眼神,连忙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不过叶修已经注意到他们了,疑惑的看向他们。

 

黄少天连忙站直,尴尬道:“好,好巧啊…呵呵,呵呵呵…”

 

……

 

最终叶修和他们一起回去了,留下了我一个孤家寡人独自回家…

 

我和叶神的约会(?)被他们的到来搅得一塌糊涂…

 

仍谁也没办法在一群认识的人的注视下正常的交谈吧?呵呵,有一种想打人的冲动呢*^_^*

 

我决定化悲愤为力量,同人只写be!

 

情敌们,接招吧!

 

*啊写完了…

*第一次写中篇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滚)

*最后一章也算是我的内心写照吧…

*如果被人破坏和叶神的约会我…可能会六亲不认哦(喻氏微笑)

*嘛大概这个系列完了以后更文什么的会很慢很慢…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个月就莫名的很勤快很勤快xx

*顺便后排来扩个列吗︿( ̄︶ ̄)︿

 
评论(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