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all叶]大龄剩女唐酥の相亲历程-7-

[没有写过王叶的我很方张…]

[让我想想怎么样才能把王队黑出翔呢写的帅气又迷人呢]

[下一个对象叶修xx然后就没有了xx]

[我开心的话会加个伞修的番外_(:зゝ∠)_]

[上个厕所就有脑洞星人就是这么任性xx]

 

↓↓↓↓↓

 

[7]

 

我看脸最先看的一般都是眼睛,因为我觉得眼睛不好看的人长得肯定不会有多好看的。然后我就被打脸了。

 

坐在我面前的这位叫王杰希,是我今天的相亲对象。

 

我还是没忍住多瞄了几眼他的眼睛,可看来看去依旧是那双大小眼。虽说这样说很不礼貌,可我还是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为什么有人能把不好看的大小眼硬生生的给衬好看了啊!这简直是把我的脸吊在天上打的piapia响啊!

 

而且那作死的同人文又开始侵蚀我的思想了…

 

“王杰希的眼里有万千星芒,左边是一万,右边是一千。”

 

他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只是微笑着看着我。我连忙坚决抵御起那些同人,装作一副正经的样子和他说话。

 

他给我讲了一个他小时候的故事,然后……

 

我保持了好几天的淑女形象就没有了。

 

“我小时候总会幻想自己是拯救世界的英雄。”

 

我点点头,回了句“小时候哪个男孩没有个英雄梦啊。”

 

“正巧那时候有很多电影都是和海盗有关的。我觉得他们戴的那个眼罩很酷,于是我就从网上买了一个。”

 

“我对着镜子折腾了半天,最终决定把它戴着我的左眼上,因为这样显得我更帅一点。”

 

我没忍住噗嗤一下笑出了声,那么小就学会臭美了啊。

 

“邻居的小姑娘觉得小魔仙比英雄厉害多了,有一次非要拿着她的魔法棒和我比较。我当时觉得欺负女孩子是不好的行为,想要拒绝,可那小姑娘已经举着她的魔法棒往我身上敲过来了。”

 

“只有一个眼罩的我自然是被敲得抱头鼠窜。并且从那以后,”他说着顿了顿,面上一阵尴尬。“我就成了小魔仙的脑残粉了。”

 

“整天要拿小姑娘教我咒语,借来人家的魔法棒挥挥挥。以致于每次邻居都会觉得我其实是个女孩子。”

 

我笑的不能自已,差点就直接拍桌子了。好在我的内心里还残留点儿女性的矜持,连忙又坐直了身子。

 

这时突然打进来一个电话,我说了声抱歉,连忙跑出去接。

 

迅速接完回来时,发现他正低着头把玩一旁的空杯子。见我进来了,又搁回了原处。而后又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似得,好奇的问道:“你的锁屏图片,是叶修吗?”

 

我下意识的掏出手机又看了一眼,然后回应道:“是他。”

 

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着他也掏出手机,点开锁屏后递到我眼前。

 

“好巧,我也是。”

 

我:“……”

 

可以,这很痴汉。

 

依我这几天撸的小段子来看,王杰希很有可能喜欢叶修。

 

但我看他似乎并没有要说的样子,也就歇了一问究竟的心思。又若无其事的同他聊了些其他的话题,其中不乏有他年少是的一些中二事迹,听着倒也有趣。

 

他意外的很坦率,把以前那些黑历史说了不少出来,我看着他,心里暗搓搓的构思着怎么把这些黑历史插进同人文…(。

 

我和他一同出了咖啡厅,他起初要送我,我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同他挥手道别,然后跑去挤了公交回家…

 
评论(2)
热度(59)